關於安富軒



安富軒神桌營業宗旨,是以提供及滿足顧客需求為核心,讓每個有敬神祭祖的家庭都能買到符合家裏格局、經濟能力、美觀安心的神桌。更重要的是安置在安富神桌的上神明祖先能妥適穩當,進而庇祐家中大小一切平安順遂。

安富軒神桌自設有工廠專業製作神桌,採自製自營自銷,降低管銷成本,直接回饋給消費者。

 

工廠裏的台灣老師傅,都是遵循傳統技法,按照古法一步一步的製作,對每件作品都是巧手、用心製作,以製作藝術品的心態來製作每件神桌,手工精湛,樣式外觀高雅、古典,款式眾多,無論是傳統古典造型的神桌或是具現代感的流線型神桌,都饒富人文底蘊及台灣特色。

樣式上有一般簡易式神桌(明式神桌),更有精美鑲崁、雕刻的高級神桌 ,在材質上除有原木、黑檀、紫檀、花梨等各式高級木料,也有一般平價木材的神桌,一應俱全,任君選擇,滿足顧客需求。

 

且所有神桌都經仙仔(風水老師)丈量、加持,能庇祐闔家平安、吉祥發財、升官進祿。

同時為能替顧客選到最合適神桌,安富軒神桌還提供有專業的免費諮詢服務,歡迎到廠選購或依需要訂做,並可免費到府度尺,歡迎批發或零購。
關閉 [X]